Tuesday, April 13, 2010

one month 'anniversary'

老婆~不知不觉我们在一起以进一个月了,虽然我们的距离非常远,但是我们的爱永不变。我还是一样的很爱很爱你~在新加坡的我一直等待回去kb的那一天,真希望能留在老婆身边,老婆也不要不开心。我答应老婆一有假期就会买票的回去见我老婆的^^ 老婆不要太操心,记得累时要多休息,不舒服时要看医生,天气冷了就穿多件衣,闷时就想想我这个老公。Hehe。永远甜甜蜜蜜,幸福快乐。老公就写到此了,等我interview回来在继续。keke...
老婆!我永远爱你~ 想死你也爱死你~ Muacksssss..... Dar&Be now together in 1 month dy,now waiting a 2Mmonth,3month,..... then 1 year,2year...then until forever...i love you so much my be~Muacksssss~

2 comments: